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沂3年内将再建14座电动车充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5:39  大众网-大众日报

  □王洪涛胡绍芳 报道

  本报临沂讯 记者从临沂市供电公司了解到,为推进“绿色”交通建设,今后3年临沂市将再建14座电动车充电站。

  6月 23 日,山东首家、全国规模最大的充电站——焦庄充电站投入使用。据介绍,焦庄站自投运以来,每天大约有14 辆至 16辆电动公交车前来充电,截至目前累计充电500 多车次。临沂市目前还有河东、大学城和北城新区充电站正在建设,预计3 座充电站 9 月底可正式投入运行。这3 座充电站预计总投资1.24亿元,可满足 23 辆电动汽车同时充电、连续为110辆汽车更换电池组。

  据了解,2011年临沂市还将投资建设5 座充电站,站址分别位于罗庄、沂水、平邑、莒南、蒙阴;2012 年将投资建设6座充电站,站址分别位于兰山、高新区、经济开发城、郯城、费县、沂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