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朋友出气携单管猎枪伤人 逃亡5年后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5:39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21日讯(记者 王悦) “哥们”被人打了,家住李沧区十梅庵社区的张某为了哥们义气,持单管猎枪将打人者打伤。近日,记者从李沧法院了解到,潜逃五年的张某一审获刑二年六个月。

  2004年7月26日晚上9时许,张某与朋友董某在李沧区某练歌房唱歌时,突然接到哥们陈某的电话:“我被姓高的打了,赶紧叫几个人过来!”张某和董某电话联系了宋某等人(均另案处理),董某等人携带单管猎枪、钢管等工具,乘车至李沧区十梅庵大鸡雕塑处,与陈某等人“会合”。一帮人气势汹汹地冲入高某兄弟所在的院内,张某持猎枪朝高某左腿及高某某左手各开一枪,陈某持砍刀砍了高某背部一刀,后众人逃离。

  近日记者从李沧法院了解到,该院对逃亡5年才落网的张某进行了一审判决,张某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