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很恩爱媒体别乱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6:00  沈阳网-沈阳日报

  蓝恩发

  北大教授孔庆东在说到“郭德纲事件”时感慨说:“我们大量的媒体,天天在搞三俗!”细想想,他说的还真没错。就在前两天,突然就有媒体惊爆——赵薇急着复出,其实是豪门婚姻亮起了红灯,身边好友更猜测她最快半年内就会恢复单身!

  媒体为了证实真亮红灯,还煞有介事在那推理——赵薇与富商黄有龙相恋1年,了解不深,所以婚后常会为生活小事闹意见,加上老公婚后与章子怡闹绯闻,夫妻感情受影响。这样的猜测让人感觉媒体成了赵薇肚子里的蛔虫,不然,怎么赵家那点事他们都知道。事实上,媒体这样的猜测,除了证实本身的心理阴暗之外,什么也证明不了。

  媒体似乎真进入了“病态时代”看不得别人恩爱,只要恩爱,就一定乱猜。猜得媒体受关注,猜得当事人心烦意乱,如果发火吧,就说你大牌,如果动手吧,就扶墙做呕吐状啥地,让明星躲都躲不开。那个整天批评这个“三俗”那个“三俗”的媒体,恰恰不端详一下自己,其实,太多的媒体已经绝对够“三俗”的了。不然,看看媒体关注的东西——《传霍思燕将嫁黄奕前夫助理最新回应:没有的事》、《郭富城现身数百警力忙保护拒绝与熊黛林同居》……够“三俗”的吧。媒体有空干点正经事,别把自己弄得跟喜欢搬弄是非的“长舌妇”似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