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明瑛28日在北京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6:00  沈阳网-沈阳日报

  在1980年中秋节举办的“新型音乐会”上,身着非洲民族服装把身体涂得黝黑的朱明瑛为首体带来了一股“风暴”。8月28日,作为“梦回1980专场演唱会”的预热,朱明瑛将在北京盈之宝剧场开个唱。

  据了解,届时,观众不仅可在《咿呀呀欧雷欧》、《回娘家》、《童年多美好》、《明亮的眼睛》等歌声中找回朱明瑛当年的影子,更能从朱明瑛母子演唱的“另类歌曲”《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和朱明瑛自己演唱的爵士歌曲中,感受一个歌唱家对艺术和职业的执着追求。(新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