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属企业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 已开建1768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7:38  南海网

  省属企业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今年已开工建设1768套

  本报海口8月21日讯 (记者高虹)被列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一号民生工程”的保障房建设,目前正在省属企业强势推进。记者今天从省国资委了解到,今年省属企业拟开工建设职工保障性住房7000套,截至今年8月已开工建设1768套,即将开工建设2472套,其他4000多套正在按计划申报规划审批。

  从今年开始,省国资委将盘活省属企业存量土地资产,建设一批保障性住房,着力解决“无房户、住房困难户、特殊困难群体”的住房困难。对于有条件的省属国企,将争取在3年内基本完成建设任务,使省属企业职工的居住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目前,省属企业已盘活自有存量土地220亩,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768套,具体为昌江1428套、海口196套、儋州120套、乐东24套。其中,272套接近封顶,232套预计明年2月竣工。除海钢集团昌江保障性住房项目外,海汽集团海口金盘项目1000套、联合资产海口盐灶项目800套、建设集团3个项目672套也即将完成规划报建和拆迁准备,将分别于9月、10月动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