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伤”小车被扔路边20天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石文娟)“这辆小车在路边一停就是20多天,一直没挪过,大家都觉得很蹊跷。”一位市民称,位于星沙公园东门附近的马路边,长期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湘A26139的黑色桑塔纳小车无人开走。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星沙公园东门附近,看到该小车的车身已经布满了一层厚厚的灰,显得非常破旧。该车右侧副驾座位处的一小块挡风玻璃不见了,另一车窗上还有被划的痕迹,四个轮胎因没气已经完全瘪了,其后备厢也有被撬过的痕迹。

  据家住附近的一位居民介绍,该车停在此处已经有20多天,一直没人来开走,“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它,一直也没人管,车内无任何车主资料,我们也无法联系车主。”记者看到,雨刮器上还夹着一张乱停乱放处罚单,是交警10天前开具的。“这辆车长期停在这里,严重影响了交通。”附近一店面老板说。

  随后,长沙县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对这辆蹊跷的无主车展开调查,通过登记的资料,发现这辆小车所有手续都是齐全的,还购买了2010年的保险。长沙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刘红华介绍,从车辆情况初步判断,这辆小车很有可能是坏了后停在这里的,而且快要报废了。由于暂时无法联络上车主,交警只好紧急调来一辆拖车,在上午10时25分,将该车拖走。刘红华表示,如果证实是盗抢车,我们将追查到底,若非盗抢车,将对其进行强制报废。

  (线索提供人 周先生获二等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