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降雨驱赶秋老虎

  本报讯(记者 李姝阳)明日就是“处暑”了,酷热也在逐渐消退。记者昨日从省气象台获悉,从明日开始,新一轮降水过程重返湖湘,各地多阵性降水发生,高温天气将得以解除。

  昨日,省内气温又有所回升,长沙最高温一跃回到了35℃,令人不禁感叹“秋老虎”确实厉害。

  省气象台预报员陈静静预计:明日冷空气渗透南下,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北局部大到暴雨;湘南受热带系统外围云系影响,局地有暴雨发生。天文和气象专家表示,处暑表示炎热暑天即将结束,意味着我国大部分地区的炎热情况将出现转折,但“秋老虎”的余威仍不可小视。“处暑”后太阳的紫外线辐射指数较大,这个时候市民不要因为天凉快了就忽视防晒,千万不要被“秋老虎”伤了皮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