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海蓝天下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8:0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俊)8月20日下午,“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深入到位于深圳湾畔盐田港区的分会场,以碧海蓝天为背景,展开了一场气氛热烈的互动歌会。

  分会场的舞台搭建在盐田西港区3号泊位的码头上,在蔚蓝色大海和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按照“心连心”艺术团导演组的创意,在这里录制的节目将与深圳市民中心主会场的节目通过电视艺术手段融合在一起。

  民歌手麦穗率先登台,用一首《年年有今日》唱响了人们对幸福的渴望和追求。从广东乐坛崛起的歌手甘萍则用一首亲切动人的《大哥你好吗》把对劳动者的祝福唱进每一位观众的心中。之后,深圳歌手杨乐、刘楠楠、原琳琳等先后登台,用《广东步步高》、《好人好梦》等歌曲展示了深圳本土原创音乐的力量。

  由四位女歌手合唱的《越爱越美丽》和新鲜出炉的深圳原创歌曲《南方以南》是盐田分会场互动气氛最热烈的歌曲。台上的歌手和台下的观众齐声共唱,盐田港的码头工人们也激情澎湃地参与进来,他们的歌声回荡在塔吊林立的港区上空,融在了蓝天碧波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