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三院招募乙肝患者免费药物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8:3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张伟嘉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第三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国家临床药理基地近日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将进行合成肽乙肝治疗性疫苗的临床评价项目,拟招募18名慢性乙肝患者参与为期1~2年治疗和观察,患者在治疗期间,将获得该药的免费治疗,减免多项检查费用,并有专门的医生定期随访。

  由于乙肝需要长期治疗,动辄上万的抗生素疗程常常会给患者带来沉重的经济压力,市三医院国家临床药理基地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的项目将优先让经济困难的患者参加。想参加该项目的患者,可以持近1~2年的化验单到市三医院国家临床药理基地办公室咨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