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A》秀从世博园飞向东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8:58  东方网-文汇报

  

《CHA》秀从世博园飞向东瀛

  《CHA》秀剧照本报讯(记者张裕)为上海世博会度身打造的《CHA》秀,成为从世博园区起飞,成功飞向国际演艺市场的“第一秀”。结束在世博园综艺大厅的200多场演出后,《CHA》秀马不停蹄地开启了它的“国际之旅”。这些天,《CHA》秀率先飞抵日本东京,进驻东急文化村果园剧场,在那里连演16场。在一衣带水的邻邦,《CHA》秀获得了日本观众的热情追捧。

  《CHA》秀是一台以杂技来表现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的原创剧目,由上海城市舞蹈公司出品、成都军区战士杂技团演出。上海世博会开幕伊始,该剧就在世博园综艺大厅连演2个月。8月12日,《CHA》秀来到东京,当天晚上,可容纳2000名观众的果园剧场座无虚席。刚刚回国的《CHA》秀导演李西宁告诉记者:“演出中,一向以冷静著称的日本观众掌声、惊叹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随着音乐节奏不停鼓掌,演员谢幕多次,观众还不愿散场。”中场休息期间,日本著名女演员栗原小卷找到李西宁,说:“《CHA》秀的服装、舞美、道具,很有文化底蕴,且非常具有艺术性。”这位以影片《望乡》闻名中国的影星还说:“近年来,我忙于拍戏,身体也不是很好,感觉人生没有了方向。没想到,《CHA》秀的表演竟是那么触动人心,让我看到很多哲理,并从中得到了人生的力量。我是含着泪观看演出的。”说到这里,栗原小卷不禁再度热泪盈眶。

  据悉,此次赴日本演出,是《CHA》秀打开国际市场大门的亮相演出,之后,《CHA》秀还将赴欧洲等地巡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