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网A股上市计划已获中宣部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8:5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近日,中宣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华网A股上市计划已获中宣部批准。

  据悉,除新华网外,人民网正在中宣部的审批过程中,包括央视网在内的两家正在加紧制定方案,除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外,另有千龙网、北方网、东方网、大众网、浙江在线、华声在线、四川在线共十家官媒网站将登陆A股。

  该负责人表示,国有媒体经营性资产与内容资产剥离上市乃是中国一项长期不变的政策。文化体制改革一定要分清楚公益性事业和经营性产业的区别,公益性事业和经营性产业的改革是完全不同的,涉及到完全不同的管理模式,而这个问题是原则性的。涉及到中国公益事业方面的内容资产决不允许上市。综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