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泽钢琴独奏音乐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田芳)由省键盘音乐学会、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我有一个梦想”——泽泽钢琴独奏音乐会前晚在湖南音乐厅奏响。泽泽——这位年仅15岁的少年与湖南交响乐团合作成功演出了中国名曲——钢琴协奏曲《黄河》,赢得了全场听众热烈的掌声和指挥家肖鸣的高度赞扬。

  据介绍,作为省键盘音乐学会少儿分会会员的泽泽,3岁开始学琴,5岁便与美国钢琴家琳达珍蒂在田汉大剧院同台演出,6岁就曾写下了“长大要当一名钢琴家”的誓言。今年,他以优异的成绩被布雷纳音乐学院录取,9月初将奔赴奥地利维也纳留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前晚音乐会上,泽泽同时演奏了贝多芬钢琴奏鸣曲《悲怆》、莫扎特钢琴奏鸣曲(作品:K284第一乐章)、李斯特的《钟》及中国作品《翻身的日子》等多首中外名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