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紫棋期望跟周笔畅合作

  本报讯(实习生 向韩英 记者 桑琴)香港乐坛最红新人邓紫棋首次携新专辑《18…》来内地宣传,昨日又马不停蹄地赶来长沙参加“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邓紫棋新专辑签售会与粉丝见面会。

  刚刚过完19岁生日的邓紫棋,近两年斩获过无数大奖,并且新专辑《18…》中12首歌曲就有11首是自己参与创作的,可谓唱作俱佳。虽然因为上下颚牙齿不能咬合,导致说话时会漏风,但是这并不影响她唱歌,反而让她拥有独特的口音,再加上她那巨大的肺活量,让她唱起歌来别有一番特色。谈及自己的偶像,她大方表示,自己很喜欢陈奕迅,不存在要超越他,只是自己会做自己很喜欢的音乐,吸收他好的地方,把音乐做好就行了。另外,她也强调自己很喜欢周笔畅,“因为她经常出席很多香港的活动,拿过很多奖,唱歌很好听,个人也很有魅力,非常希望能与她有机会合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