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口开河

  天热,吃过晚饭后,我们居民小区的几位女人聚在喷水池边一边吹着自然风,一边信口开河地东聊西扯。

  话题说到各家的男人的时候,我说小李的老公是小区里最帅气的男人。听我这样一夸,小花说:“是呀,他要是双眼皮的话,任何女人见了都会动心,我也肯定会被他给迷死。”

  我打趣说:“他站着你怎么看他都是单眼皮,但只要他躺着,双眼皮就会显现出来。这叫隐性双眼皮,又叫保险眼。”

  我话一出口,小李惊奇地问:“你怎么知道我老公躺着的时候能看到他的双眼皮?”

  我一听,傻了:我的妈呀,他躺着还真是双眼皮?我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小李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