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赛场闹出小风波

  

“快男”赛场闹出小风波

  李行亮搭档黄英

  

“快男”赛场闹出小风波

  谭杰希搭档曾轶可

  本报讯(记者桑琴实习生向韩英)20日晚,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激情上演。本周的主题为“男声女声向前冲”,特邀“快女”师姐许飞、刘惜君、郁可唯、黄英、曾轶可、“I ME”组合等前来“帮帮唱”。最终陈翔在师姐郁可唯的帮唱下,以一首《归去来》斩获80的高分获得了争取本周周冠军资格,并在第二轮冠军争夺赛中凭借出色的演唱力挫谭杰希和李炜,一举登上了周冠军宝座。据悉,这将是本届“快男”的最后一个周冠军,下周的“5进4”比赛将不再设置周冠军角逐的环节。

  李行亮自动弃权

  本场比赛中,结果非常令人意外,李行亮竟与刘心两度狭路相逢。在第一轮比赛中,李行亮与师姐黄英搭档演唱的《爱人》未能打动大众评审仅获得26票的低支持率,直接把他送上了第一轮的PK台;而坚持原创的刘心与许飞一起完成的《一个人伤心》也未能折服50位大众评审,仅获得61分,两人开启了第一次PK,刘心获胜,最终李行亮被送上了终极PK台。而在第二轮的反向车轮大战中,刘心不敌谭杰希再度站上了终极PK台,让两人在同一场比赛中两次对决,李行亮面对自己最欣赏的选手刘心,感慨万千,一时竟作出放弃PK权的惊人举动,虽然在汪涵的劝说下,他收回了弃权的说法,但最终还是没能改变被淘汰的命运,以9:16不敌刘心,惨遭出局。而李行亮此举也被网友们批为“炒作自己”。

  “绵羊音”帮唱效果不大

  素以“绵羊音”唱响乐坛的曾轶可在前晚跟谭杰希组成了“杰可”组合,两人当晚表现一般,一首曾轶可的原创歌曲《我怕我会掉眼泪》,虽然获得了高晓松的喜爱,更以“西红柿炒蛋”来形容他们俩的组合很有“营养”,但是大众评审们却不买账,只获得了58分的第二低分。不过,当晚他们运气不错,以“石头剪刀布”的独特方式选择PK李行亮和黄英这一组合,最终两人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险胜过关,要不是谭杰希是上周周冠军,以58分的第二低分恐怕当晚他也难逃PK的命运。

   评委猛批李行亮“弃权门”

  对于李行亮在终极PK时作出的惊人之举,评委们也各自发表了意见。高晓松给李行亮的建议是:“在中国其实有很多孤傲的歌手,他们在小河边作词作曲,他们在地下室练歌,他们是真正的孤傲歌手,如果选择参加了电视选秀,李行亮就要把自己的心态摆正,把个性放在音乐中。”陈建宁也说道:“对于李行亮的选择,他感到很惋惜,他应该用更好的态度对待比赛,不能轻易放弃。”丁薇也表示:“既然参加了快男比赛,就应该尊重游戏规则,也应该尊重竞争对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