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卫队去巴基斯坦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2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日本陆上自卫队紧急航空援助队第一批部队21日启程前往巴基斯坦参与救灾。这是2005年巴基斯坦发生地震以来日本再次向巴方派自卫队直升机参与救灾。

  紧急航空援助队第一批部队50人昨天启程,将于22日抵达巴基斯坦中部城市木尔坦,从下周开始从事大约一个月的救灾活动。整个派遣部队由陆海空自卫队员约530人组成。共派遣包括陆上自卫队运输直升机UH-1和大型运输直升机CH-47在内的6架飞机,以木尔坦为中心对半径约200公里范围进行救助灾民、救灾物资及医药用品运输等。直升机将于23日通过空中自卫队的运输机及海上自卫队的舰船等运往当地。

  自7月底以来,巴基斯坦许多地区洪水泛滥。据巴官方公布的数据,洪灾已造成1540人死亡,2000多万人受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