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活动周代表团昨日抵沪300余演员园区首次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24  贵州都市报

  

贵州活动周代表团昨日抵沪300余演员园区首次彩排
贵州演员抵达园区。

  金黔在线讯 8月21日,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谌贻琴为团长的贵州省代表团一行150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祥、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同机抵达。

  参加上海世博会贵州活动周的代表们来自贵州省各行各业,他们将出席开幕仪式,观看文艺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民间艺术展示等贵州活动周的一系列活动,并参观中国国家馆、上海馆、美国馆、沙特馆以及部分主题展馆。

  为了把最精彩的节目献给世博游客,来自全省的300多位演职人员刚到宝钢大舞台,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欢快的歌声伴随着芦笙响起,引来园区内的游客驻足观看。在听说贵州活动周明天上演的消息后,一位来自天津游客说,明天还要进一次世博园,看看贵州活动周的表演。

  忙着指挥演员彩排的导演彭雪艳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在园区进行彩排。届时,开幕仪式上,苗族、侗族、布依族、仡佬族的四路迎酒歌将引领嘉宾入会场,并现场向观众散发民族娃娃、刺绣等贵州工艺品,广邀国内外游客。

记者 沈丽琼 徐子敬 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