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媒体内蒙古行今日启动 带你领略塞外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0:17  南海网

  网络媒体采访内蒙古拉开帷幕 南海网记者带你领略塞外风情

  南海网8月22日消息(记者 岳钦)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内蒙古活动将于22日至29日举行。 南海网记者从今天起将带您走进内蒙感受迷人的塞外风情。

  提起内蒙您会想到什么?是碧绿的草原、金色的沙漠,还是洁白的蒙古包、纯朴的牧民……从今天开始,南海网记者将与全国数十家知名网络媒体的记者一起,参加“富民强区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内蒙古”采访考察活动,带您领略美丽的塞外风情。

  今年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10周年,内蒙古作为西部省区市,连续8年经济增长速度位居全国之首,经济总量达到了9700多亿元。为了进一步反映边疆民族地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改善各族人民民生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体现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优越性,将从2010年8月22日至29日在内蒙古举办主题为“富民强区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内蒙古”采访考察活动。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指导,中央新闻网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主办,内蒙古党委宣传部承办,邀请全国知名网站组成采访考察团,赴呼市浩特、鄂尔多斯市进行采访报道。南海网记者将每天发回本次活动的相关报道。

  相关链接:内蒙古简介

  内蒙古自治区位于中国北部边疆,西北紧邻蒙古和俄罗斯。面积118万平方公里;以蒙古族和汉族数量最多,此外,还有朝鲜、回、满、达斡尔、鄂温克、鄂伦春等民族。全区分设9个辖地级市,3个盟;其下又辖12县级市、17县、49旗、3自治旗。首府:呼和浩特市。最大城市:包头市。赤峰、乌兰浩特、乌兰察布、乌海、呼伦贝尔、通辽、鄂尔多斯等为自治区内主要城市。主要山脉有大兴安岭、贺兰山、乌拉山和大青山。东部草原辽阔,西部沙漠广布。已探明矿藏60余种,稀土、煤、银等储量巨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