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武“爱心助学” 42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43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3:18  红网

  

临武“爱心助学”42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43名

  教育基金会“爱心助学”活动现场

  

临武“爱心助学”42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43名

  教育基金会向贫困生大学发放助学金

  红网郴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邓喜军 刘碧华 陈小芳 郝建波)“当我正愁无钱入学之时,是热心人士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我踏上了大学的求学路,给了我极大的求学动力!我一定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好好学习,回馈社会”,这是8月21日,在湖南临武县“爱心助学”乐捐暨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活动上,受助大学新生黄菊说出的肺腑之言。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贫困生的资助工作,教育基金会广泛筹集资金,为了更好的确保基金的安全使用,还建立了一整套规范的审批、发放制度,对每一个申请资助的贫困学生都认真核实、逐一走访,建立档案,根据家庭实际情况确定资助金额,在每年的助学工作中都做到了“应助尽助”。

  当天,共来有来自该县教育基金会的理事单位、企业老板、致富能人63人参加募捐,募集善款72万元,其中现场资助贫困大学生243名,发放资助金42万元。

  该县9月份还将对中小学孤儿特困生、高中贫困生、贫困老师发放扶助金,同时对全县的优秀教师进行嘉奖。

稿源:红网 作者:邓喜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