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种黑客窃密病毒 下周将在网上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3: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上海计算机病毒防范服务中心发出预警,多种威胁较大的黑客窃密病毒将在下周集中在网上爆发,专家提醒上网用户积极防范此类病毒,避免造成私人信息泄露。

  下周将在网上爆发的一种名为“匪寇变种”木马病毒,会秘密连接黑客指定的站点,从而在被感染的计算机上执行相应的恶意操作。黑客可通过病毒完全远程控制被感染的计算机系统,用户个人隐私面临严重威胁。

  另一种名为“咒语变种”的木马病毒具有更大的伪装性,其图标会被伪装成Word文档样式,诱骗用户点击运行。病毒会自动连接黑客指定的站点,黑客可窃取各种私人信息。

  反病毒专家建议,上网用户要安装安全软件并及时升级,不要浏览不良网站,不要随意下载安装可疑插件,不要接收QQ、MSN、Email等传来的可疑文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