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看边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3: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博总动员》以“中国世博第一人”徐荣村的故事为楔子,开启小男孩“湖丝仔”跨越时空、寻找圣物的冒险之旅。从制作上来看,《世博总动员》属近年来国内3D动画片上乘之作。该片的制作团队曾参与《变形金刚》、《星球大战》等片的特效制作,两位好莱坞编剧克里斯托弗·唐纳森、尼尔·埃弗里共同执笔剧本。虽然情节有些幼稚,但冲着画面的热闹,小观众不妨一看。(王正昱)

  ●舟曲灾情牵动人心,8月15日央视栏目“面对面”播出了专题采访《田廷山:守护家园》。节目中,地质灾害应急中心副主任田廷山对泥石流的形成、危害与防治作了生动的介绍。“发展时一定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生活中要提高群众的防灾意识与防灾知识”,这是田主任的感悟。科教兴国,提高全民素质,用知识守护家园,用知识建设美好家园。愿这成为全民的共识。(黄耀海)

  ●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近日播出《百团大战》节目。在这次战役中,中国各支军队在共同抵抗侵略者的旗帜下不约而同地参与,首先是我党领导的军队作为主力与日军战斗,国民党的一些部队随后也参与抗日,一些草莽部队也参与到战斗中,共有105个团参加战斗。这种全中国人民同仇敌忾保卫家园的精神即使放到今天依旧有深刻的教育意义。(陈明)

  ●CCTV7播出的《军事报道》栏目,主要报道我军各军种、兵种部队基层的训练和建设的情况,以及科技化、信息化方面的发展动态及经验交流。另外还报道世界各国最新的军事动态,内容丰富,让人们对国防建设有新的认识。(陈东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