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人士称澳政治僵局将对市场产生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3:4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法新社8月22日消息,经济分析人士22日表示,澳大利亚目前的“政治僵局”将对该国的金融市场造成损害,其不确定性将让股票价格和本国货币走低。

  在21日的大选中,执政党工党或反对联盟党均未获得足够席位单独单独组建政府。“市场传统一直都是不喜欢不确定性,很明显,市场也会在期待出现(明确的)结果”,瑞士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斯科特•哈斯勒姆表示,“所以市场等周一开盘时市场还需要处理一些不确定性”。

  据报道,在此次大选前悉尼的主要股票指数于上周五就下跌1.07个百分点至4430.9点。哈斯勒姆表示,伴随大选 “僵局”,澳元可能还会出现下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