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人配备“清凉袋” 一日三顿“消暑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4: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钱滢瓅)上海交通大学4000余名2009级学生今天开始军训,针对今年申城持续高温,交大制订了多项“防高温、战酷暑”措施,以实现高温下的“温情军训”。

  学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市教委有关规定:气温在35℃~37℃时,10时至17时不进行室外训练;气温高于37℃时,停止室外训练。

  学校筹措专门经费,如果气温超过35℃,就每天购买3000公斤西瓜慰问参训师生;军训团制作一批“清凉袋”供每名参训学生随身携带,袋内装有人丹、清凉油、胖大海等防暑物品;学校还购买足量冰块,高温天放在寝室内,让师生睡个好觉;食堂推出“清凉菜谱”,每日三餐增加苦瓜、绿豆汤等清热消暑食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