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余件假冒世博特许商品被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4:39  新民晚报

  

10万余件假冒世博特许商品被销毁

  薛慧卿;孙中钦

  今天上午10时,上海世博园区打击整治“三贩”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假冒世博特许商品集中销毁仪式在上海世博局内广场举行(见右图)。简短的仪式后,近期收缴的10万余件假冒世博会特许商品被集中送往专业单位销毁。

  世博会开园以来,世博会运营组织方对销售假冒世博会特许商品等违法活动非常重视,园区警方以及市工商、城管等部门紧密配合,对制假、售假行为严厉打击,抓获了一批违法嫌疑人,收缴了大批假冒世博会特许商品,维护了园区正常的游览秩序。从今天上午销毁的假冒商品来看,假冒商品主要是海宝毛绒玩具、手机挂件等。

  上海世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世博园区将采用集中整治、统一整治、疏堵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对假冒特许商品保持高压态势;此外,对屡教不改的制假、售假者,有关法律已明确可以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园区警方同时提醒广大参观者,由于假冒海宝内塞入了黑心棉等填充物,亲密接触有损健康。因此,参观者不要为贪图小利而购买小贩手中的物品。

  本报记者薛慧卿孙中钦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