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扶梯钢板翘起 顾客脚趾被卡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5: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顾纹铨 记者 陈浩)昨天,家住浦东永泰路永泰花苑的叶先生向本报反映,20日下午,他与妻子在好又多超市齐河路店购物,搭乘自动扶梯时,妻子左脚小脚趾被翘起的不锈钢板“踢脚线”划伤,导致骨折。

  叶先生说:“那天我爱人站在上行电梯上,恰巧左脚靠近钢板。”电梯行驶到三分之二时,叶太太突然感觉自己的左脚一阵剧痛,低头一看,发现小脚趾被卡在扶梯一侧贴近台阶的不锈钢板里了,“那不锈钢板就像自动扶梯的踢脚线”。很快,她的脚趾处有血迹渗出。1个小时后,超市人员将叶太太送至附近的浦南医院。经诊断,叶太太的小脚趾骨折。

  记者与超市方面取得联系,对方称,造成顾客受伤的位置是两块不锈钢板的接口处,由于钢板较老旧,加上电梯在运行过程中的震动,导致不锈钢翘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