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岁少年救落水青年不幸被水卷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5:30  兰州晨报

  

13岁少年救落水青年不幸被水卷走
陈清旭今年刚刚小学毕业。

  本报讯 据《长江商报》报道,20多岁的男子不慎滑入长江被水冲走,13岁少年陈清旭跳江相救,不料两人一起被江水卷走。20日下午3时,武汉长江大桥武昌桥头,上演英雄少年救人的感人一幕。至21日晚记者发稿时,有关方面正在事发地展开打捞。

  29岁的吴峰目睹了整个事发过程。他回忆说,当天下午3时许,江边有不少人在游泳,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在漫过水的台阶上走来走去,但并没下水游泳。几分钟后,“男青年突然滑到江中”,由于水流速度较快,男青年不会游泳,“很快被江水冲向下游3米远”。此时,在江边玩耍的一个十来岁的少年跳到江里,迅速游到落水青年身边。就在少年准备拉住落水男青年时,男青年抓住少年,两人随后一起沉入水中。

  后来,吴峰才知道跳江救人的少年是才年满13岁的陈清旭。

  得知儿子救人被江水冲走后,陈清旭的父母对着滔滔江水痛哭不止。陈清旭的父亲陈汉武说,10年前,他和妻子来武汉打工,一家人靠经营副食和水果摊维持生活。

  据警方介绍,落水青年男子身份不明,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