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鳄鱼哥”预测现总理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5:30  兰州晨报

  

“鳄鱼哥”预测现总理连任
“脏哈里”在预测

  据新华社8月19日电 澳大利亚北领地一只鳄鱼19日“预测”,现任总理朱莉娅·吉拉德将当选新总理。

  咸水鳄“脏哈里”生活在北领地首府达尔文一家动物园。和“章鱼哥”保罗一样,“脏哈里”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成功预测西班牙夺冠。

  澳大利亚联邦议会选举定于21日举行,动物园工作人员请出“脏哈里”预测。他们把两只死鸡挂在鳄鱼池上方,在挂鸡的绳子上分别贴上现总理、执政党工党领袖吉拉德和由自由党与国家党组成的“联盟党”领袖托尼·阿博特的照片。

  “脏哈里”犹豫片刻后,探头咬住吉拉德照片下方的鸡,预测吉拉德获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