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染的风采》作者投资多部影视剧负债累累 音乐人苏越被警方带走协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5:30  兰州晨报

  

《血染的风采》作者投资多部影视剧负债累累

  曾为董文华创作歌曲《血染的风采》而走红的北京著名音乐人苏越,因投资多部影视剧欠下巨额债务,不久前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上世纪80年代,苏越先后创作了流行歌曲《血染的风采》、《黄土高坡》,楚奇、楚童、黄格选、谢东等都在他的包装培养下迅速成名。苏越还是87版《红楼梦》“晴雯”一角扮演者、明星安雯的丈夫。

  据北京一位影视剧投资人介绍,警方曾向他调查了解过苏越欠款的事情。他表示,苏越7年前转向投资电视剧, 成立了太湖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连投了《为你燃烧》、《好“市”多多》、《大人物》等几部大戏,耗资5000多万,但最后一多半都亏损,无法偿还欠款,有投资方一怒之下报了警。

  随后记者多次致电苏越,但他的手机已关机。苏越在北京的邻居证实,他们有几个月没有看见苏越了。北京太湖文化传播公司办公室主任、著名明星经纪人王燕生说:“苏越确实被北京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他的公司尽管没注销,但欠员工的工资,至今还打了白条,业务人员全离开了。”

  据《华西都市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