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粮食局农牧厅合力保障舟曲粮菜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8月22日电 (徐凤华) 为保障甘肃舟曲灾后的食物供给,甘肃省粮食局、农牧厅已向灾区运送首批240吨面粉、三批次总计207余吨蔬菜。据了解,按照受灾民众每人每天1斤粮,时限三个月的救助标准,除去首批运送的240吨面粉,舟曲灾区还需近900吨粮。

  甘肃省政府部署,现由兰州小西坪省级粮油储备库及时出库小麦,兰州红梅面粉厂昼夜加班加点加工面粉,省粮食局随时将加工好的面粉调运灾区,以保障灾区的粮食供应。

  甘肃省农牧厅也已在保障灾区现有蔬菜供给的同时,组织省内13家蔬菜冷藏企业,精选贮藏青笋、马铃薯、洋葱、大白菜、大蒜等2万余吨,以备灾区急需。

  目前,救灾面粉和蔬菜的加工调运和货源组织工作仍在继续。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