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修正大陆学生赴台读书法案 两岸实现学历互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6: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6时25分报道,如想去台湾上大学的人一直在等一个前提,就得是两岸学历要互认。本周,台湾立法机构修正了与大陆学生去台湾读书有关的3个法案,宣布从9月份开始正式承认大陆的学历。

  这次的范围是41个大学,大陆这边所有985工程的大学都列入了,然后再加上北京体育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

  目前,如果想去台湾读硕士博士,最快明年二月就能去,公立或私立大学都可以报,因为硕博考试是由台湾高校自主进行。但如果去读本科,就要等到明年九月的招生季,因为台湾很重视也很依据大陆的高考成绩来录取,不接受中介公司的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