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陇南普降大雨灾情加重 四条公路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7:05  国际在线

  8月20日8时至21日8时,陇南市成县、徽县、礼县等县普降大雨,局部地方达到暴雨,持续降雨造成4条通乡公路中断,10多处山体发生滑坡,最大滑坡处土方量达3.5万立方米,成县红川、鸡峰、镡河等5个乡镇断电,成县、徽县、礼县等“8·12”暴洪灾害中受灾较重的县灾情加重。

  记者从陇南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由于受新一轮降雨的影响,陇南受灾群众在生活安置方面存在一些困难。持续降雨造成道路毁坏严重,车辆通行能力弱,运送物资比较缓慢,目前,偏远村社的受灾户急需面粉、方便面、矿泉水、雨衣、雨鞋等食品和日常生活用品。“8·12”暴洪灾害中,徽县县城的供水设施毁坏严重,持续降雨使抢修供水系统的速度受到一定影响,全县约有9万人的饮水主要靠车从外面拉。此外,由于持续降雨,山区气温逐渐降低,夜间气温明显下降,受灾群众安置点上临时搭建的单帐篷已不能保障老人、孩子御寒,目前急需调集棉帐篷、棉被、板房等物资。(周者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