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不进球 巴萨很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1:42  郑州晚报

  西甲新赛季开幕

  皇马不进球 巴萨很轻松

  本报讯 新赛季西甲昨晨正式拉开帷幕,“狂人”穆里尼奥的首演最为引人注目,在昨天凌晨最晚结束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却攻不破马洛卡的魔鬼主场,只能与对手互交白卷。

  皇马上赛季打进102球,是西甲攻击力之王,但仍无法从巴塞罗那手中夺走冠军。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第一场西甲颗粒无收,他麾下的“银河战舰”到底能有多大作为,球迷们不由得要打个问号。穆帅或许对困难局面早有预见,他赛前说:“我对皇马的改造,两个月见成效,4个月后会更好,第二个赛季达到最佳。”比赛结束后,穆帅表示:“球员们创造出那么多绝佳得分机会,我感到很满意,唯一不好的就是我们没能取胜。”

  伊布走了,比利亚来了,巴塞罗那也经历阵容更换。可是巴萨有非常成熟的进攻体系,运转起来丝毫没有生涩。昨天首战桑坦德,卫冕冠军3∶0大胜,开启卫冕之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