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邻里相处得好 每天都是邻居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1:52  郑州晚报

  一年一度的邻居节,已经成为郑州市民的一种期待和习惯。邻居节丰富了郑州市民的生活,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让“远亲不如近邻”这句话有了真实的落脚处。

  参加郑州市邻居节,种下“邻居树”,签下“邻居公约”,让精彩的主题活动来支撑和维系这种习惯。

  2005年的郑州市邻居节,品尝美味的百家宴,欣赏精彩的空竹表演,市民对本土邻居节的热情开始体现出来。

  2006年的郑州市邻居节开幕式,作为主题活动之一的“超级主妇大赛”,掀起了一场经典的社区美食浪潮,让不少郑州市民记忆犹新。

  2007年的郑州市邻居节活动中,三人排球赛是最受社区居民青睐的体育项目。一次次地扣杀和拦挡,一回回迎着骄阳展现身姿,邻居节让市民增添了新的活力和魅力。

  2008年的郑州市邻居节,本报征集了许多邻里之间精彩照片和感人故事,定格的瞬间留下多少美好的回忆,家有双胞胎活动又刺激了市民参与的热情。

  …… ……

  今年,郑州多个社区的邻居节活动都照常进行。但有市民说,不能少了倡议者——郑州晚报的身影。

  其实,邻居节不只是个概念,只要邻里和谐相处,天天都是邻居节。

  从本周开始,晚报将通过版面,回归邻居节。

  即日起,晚报将倾听所有社区邻里之间的感人故事,本报记者将走进每个社区,记录社区的点滴真情。

  如果你有故事,如果你要讲讲社区的人和事儿,请登录www.izzwb.com留言,或者拨打本报热线67659999,记者会第一时间和你联系。

  晚报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蔺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