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边,摩托狂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02  郑州晚报

  

前边,摩托狂飙
摩托车上坐的一名女子也被抓获。

  前边,摩托狂飙

  后边,警车急追

  热心司机停车设卡

  看你还咋逃

  陈先生说:一对男女抢了环保路上一家装修门市老板的包,跑了。警察正在追。晚报记者 汪永森 董洪刚

  实习生 蔺洋/文晚报记者 廖谦/图

  招待顾客,扭头发现提包不见了

  曹女士来自安徽,怀有5个月身孕的她在环保路上经营一家装修门市。

  “每天都有夫妻结伴来看门。”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一对男女来店里看门,“男的在外边看门,女的就走到里间了,我跟着去介绍。”

  当曹女士走出里间时,男子已经不在店中,她扭头发现放在柜台上的提包不见了。

  提包里有一部手机、100多元现金。

  “抢包了,有小偷。”听到曹女士呼喊,那名女子向店外停车的一辆黑色风速125摩托车跑去。

  两人正想跑,隔壁店内冲出一名女警

  两人发动了摩托车,扭头发现隔壁店内冲出一名身穿警服的女子。

  两人急忙开着摩托车向南驶去。

  女警是石佛派出所民警何亚钊,事发时正在隔壁店铺对商户进行身份登记,她的车子就停在路边。

  何亚钊立即拨打110,并开车追两名嫌疑人。

  “我带着曹女士,当时开得可快,从推测可能逃逸的路线追了下去,可惜没有发现嫌疑人。”何亚钊有点遗憾。

  “嫌疑人我记得很清楚,如果打照面的话一定能发现。”何亚钊说,110报警台要她重回五龙口和桐柏北路交叉口等着,特巡警很快到场向她和受害人了解情况。

  随后,几路特巡警开始在不同的路段搜寻起来。

  热心市民停车堵路,帮民警设卡

  特巡警二大队一中队的白岩、孙远接到110指令后,沿着秦岭路向北搜寻起来。

  秦岭路与棉纺路交叉口南50米处,一辆黑色风速125摩托车相向而来,车上有一男一女,白岩示意对方停下。

  这辆黑色风速125摩托车没有停,反而加速向南行驶。“追,就是他们俩!”民警立即掉转摩托紧追。

  秦岭路与岗坡路交叉口处,黑色风速125摩托车向西转向岗坡路,之后又向南转上了华山路,时速保持在80公里左右。

  接近中原路时,民警趁着前边一辆汽车挡在路中,逼停了黑色风速125摩托。

  “这对男女被堵住还要跑,两名民警一堵截,旁边市民也赶上来帮忙。”三官庙办事处巡防队员徐彦东说。

  “前边的车可能发现我们在追捕,下意识地用车堵路。”白岩说,10分钟之内抓到抢劫嫌疑人,真要感谢热心车主帮忙。

  女子称“包是民警乘乱放到我包里的”

  下午5点多,40岁的刘利华身上还有明显的酒味,骑摩托飙到时速80公里的就是他。

  “我没有抢。”刘利华说,因为家里的事情他心情不好,中午在一家小饭馆喝了半斤白酒、4瓶啤酒。随后他低着头不说话。

  “我不知道谁拿的小包,当时只是坐在摩托车上,让他慢点开。”女性嫌疑人叫刘聪,今年35岁,一直用长发挡住脸。由于从摩托车上摔下来,她脚踝部位有多处轻微擦伤。

  刘聪说,当时摔倒了,他们带的东西撒了一地,“不知道谁把小包放到我的包里了”,“应该是民警将小包趁乱塞到我们包里”。

  “我们是夫妻,就是到店里看门的样式,我不知道包的事情。”刘聪一直称自己冤枉。

  线索提供 陈志毅(稿费5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