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岁半的小女孩没躲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02  郑州晚报

  

3岁半的小女孩没躲过去
肇事车辆留在现场的刹车印

  帝湖东门口,一辆本田突然蹿出来

  撞翻饮料摊、月饼摊、三轮车

  闪先生:工人路帝湖小区东大门的汽车装饰部,一名洗车工开车出事了。

  事故现场人山人海

  昨天下午6点50分,帝湖小区东门人山人海,民警正把一辆车号豫AFE896的黑色本田开离现场。

  “刚才,那名洗车工开着这辆车连撞5人。”拖车队的工作人员小刘指着警车内一名青年说。

  这名青年正在接受交警二大队民警朱一鸣的调查。

  他姓宋,1994年出生,刚到这个洗车店打工。

  下午6点,客户把本田开来洗车,钥匙放到店内。

  “我进了车内,打开,师傅教过我咋开车,我试着向前开了开,想刹车时,不知咋回事,车突然向前跑。”小宋急拉手刹,但当时可能踩着油门,脚忘松开了。

  小宋的解释得到初步印证,现场有很多刹车印。

  “只能是一边踩着油门,一边拉手刹时,这种情况才会发生。”民警解释。

  小宋承认,他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而且踩上去后,忘了收脚。

  卖饮料的小丁“吓死我了”

  小丁一脸惊恐:“吓死我了,车从我后背5公分处蹿过去,把我的摊和旁边的月饼摊撞翻了。”

  小丁和同事在这里推销奶制品。“当时听到后边有汽车声,回头一看,车开过来了,我急向一边躲,总算躲过去了,男同事的腿被撞伤了。”

  卖月饼的女士说,和她一起卖月饼的冯雪玲和女儿,还有一个买月饼的都被撞伤了。

  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潘亚文告诉记者,肇事者无证驾驶。“虽然他无证驾驶,但是未满18周岁,所以,无法对他刑事拘留和治安拘留。只能对他进行民事赔偿和处罚。洗车行因为对员工管理不当,也负有一定责任。”

  本田车主站在一边:“我来洗个车,没想到出了事,车给拖走了,这算啥事儿!”

  3岁半的小姑娘伤势最重

  昨晚8点40分,记者赶到省直三院,受伤的5人都在急救室内。

  伤者为2名成年人和3名儿童。

  受伤最重的是一名叫赵君茹的小姑娘,才3岁半。

  她坐在母亲怀里,满脸惊恐。

  “她和爷爷在路上走,车就冲过来了。撞到一个三轮车,再撞到俺女儿。”小君茹的妈妈王女士说。如果不是她爷爷躲得快,也被撞住了。

  黄医生说,5人中伤势最重的就是赵君茹,左大腿骨折,撞击使肺肝部出血,“她随时有危险,我们正在进一步观察”。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文 晚报记者 廖谦/图

  线索提供:闪先生(稿费5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