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不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02  郑州晚报

  

要不是
翻倒在立交桥上的后八轮还真不好吊起来。

  要不是

  护栏高……

  □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文 晚报记者 廖谦/图

  昨天7点左右,李先生说:有一辆拉满土的后八轮车翻倒在南三环嵩山路立交桥上,吊车一时吊不起来,立交桥已断行。

  现场报道

  7点30分,在该立交桥顶西侧的弧形引桥拐弯处,一辆后八轮货车侧翻在桥面上,一段长约7米的钢栏杆也不见了。

  桥下有一大堆土和那根桥栏杆,10多棵水杉被砸倒。司机脸上多处被玻璃划伤。他说,车是加油门时翻倒的。

  现场市民说:“太惊险了,当时就像空中响起炸雷,接着很多土盖了下来,还带着几米长的桥栏杆。”

  “4个月来,这个桥面已经发生过6起车歪倒撞上水泥护栏的事故了。”现场负责清洁的张改芝说,幸亏水泥护栏高,这几起事故都没有车掉下桥。

  交警二大队乔警官说,这段桥面一是上升桥面,二是拐的弯太陡。如果车在此时速度太快,车拐弯时因为向心力极易引起车侧翻。“这辆后八轮翻的原因,一是车速太快,二是载重太大,重心上移造成的。”线索提供 李先生(稿费5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