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摊走了 小花园扮靓白象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09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脏乱差的渝中区白象街露天市场得到整治,昨日,记者在白象街看到,游摊游贩少了,附近多了一个休闲小花园。

  据了解,白象街原来的露天市场阻碍车辆行人通行,破坏市容市貌。今年开展“三治三化三创”以来,街道执法大队对此处的占道摊点进行取缔,划黄线规范经营,并拆除了市场内部分破旧的伞、棚,清理收缴游摊游贩,取缔占道摊点15个,规范摊点96个,劝离游摊21个,拆除破旧伞棚19处,清运杂物、垃圾两车近4吨。

  随后,渝中区政府在白象街与解放东路交汇处建成了绿化休闲园,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栽植了价值200多万元黄葛树、银杏、榕树、毛叶、丁香等花草上千株,并建有健身路径和娱乐设施,供附近居民休闲娱乐。

  现在,街道将白象街、绿化休闲园作为管理重点,执法大队每天不定时进入白象街突击检查,派人定点守候,保证市容整洁有序。记者 姜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