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学报到首日 沙坪坝没有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09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是开学报到首日,在上午出行高峰时段,沙坪坝中心区域未出现“路边停满私家车,条条车龙堵校门”的状况,打破了该区开学日即是堵车日的“惯例”。这得益于该区交巡警和校警大力疏通,送学生的车辆即停即走。

  昨上午7时半,记者在一中、三中门口看到,执勤的交巡警已全部到位,他们一边指挥沿线交通,一边和校警一起,劝说、引导送学生车辆即停即走。从上午7时许到11时,一、三、八、树人小学等学生较集中的中小学附近道路,均未发生交通堵塞。“这几天学生开学报到,我们全支队是全勤保畅,每个主要学校的进出口都有民警疏导。”辖区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贺运灵介绍,开学期间,辖区交巡警支队将从早上7时半至晚上7时半,对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进行监控、疏导,保畅。

  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获悉,昨日上午高峰时段,主城各区都未因开学报到而出现交通拥堵现象。交巡警总队特别提醒学生和家长,今明两天仍是开学报到高峰日,请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采取校车中转、家长拼车接送等方式,减少道路压力;尽量把车停放在周边停车库,慎入学校周边道路;一定要听从交巡警指挥,确保不人为添堵。记者 涂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