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市口路西延道路年底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通讯员赵智和)昨天,记者从丰台区规划分局获悉,列入城南行动计划中的重点工程——从玉泉路横跨永定河直达长兴路的梅市口西延道路设计方案已获市规划委员会正式批复案,该工程将于今年底明年初开工,2012年竣工。

  丰台区规划分局相关人员介绍,梅市口路西延道路位于丰台区中北部地区,起点为玉泉路,终点为河西的长兴路,全长约8.5公里。道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60公里。规划中的梅市口路西延下穿丰沙铁路,上跨五环路及永定河,大桥长约992米,与五环路形成全互通立交。

  根据最新调整,梅市口路西延相交的规划道路有18条,包括高速公路1条,城市主干路5条,城市次干路5条,城市支路7条。

  据了解,梅市口路西延连接丰台区的河东和河西地区,首钢旧址上的动漫产业园、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西区、2013年的园博会及沿线居民日益增长的交通出行需求迫切需要梅市口路西延尽快开通。同时,由于梅市口路西延道路位于莲西路和京石高速之间,现状有多条南北向道路在此区域内,梅市口路西延道路的建成也将分流本通道内莲石路和京石高速约15%的交通量,有效解决区域的公路交通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