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阳工商查封商户已将“硫磺银耳”送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实习记者张剑梁桥)针对本报报道的《商贩为保质用硫磺熏银耳》一事,昨天,朝阳工商部门紧急行动,对该商户的摊位和住所进行检查。工商人员将该商户的摊位查封,并将查获的银耳送至相关部门检测。

  据了解,本报的报道引起了市工商局、朝阳区政府等部门的重视。昨天上午,朝阳工商分局十八里店工商所也对该商户位于大洋路市场的摊位和商户住处进行了紧急检查。执法人员责令该商户暂停营业,并将查获的银耳送检,将根据结果做进一步处理。目前,工商部门仍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大洋路市场调料厅,用硫磺熏制银耳并出售的135号商铺大门已经锁上,并未营业。据旁边的商户介绍,这个商铺上午已停止经营。记者透过门向这个商铺内看去,可以看到里面存放着蘑菇等货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