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蛇溜入小区地下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前天晚上10点左右,在丰台区芳星园小区一地下室内,一条长约2米的长蛇“不请自来”,溜进一户居民室内,让居民们担心不已。接到报警后,消防员空手捕捉住长蛇,并将它带至野外放生。

  据居民介绍,他租住在地下室内,当时突然看到一条长蛇溜进了地下室内,最后钻到厨房的柜子旁边,他吓了一跳,都不敢动弹。随后,他拨119电话报警。

  事发后,丰台区方庄消防中队消防员迅速赶往现场。据消防员介绍,当时看到这条蛇全身是黄色的花纹,长约2米,整个身子盘踞在墙壁上,看上去十分吓人。在经过一番商议后,消防员穿戴好防护装备,用一根棍子按住蛇的身子,迫使这条蛇的脑袋往后甩,随后一名消防员上前,空手抓住蛇的七寸,将其带走。

  据消防员判断,这条蛇应为无毒蛇,他们已经将这条蛇带往野外放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