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铁建上半年净利增52.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行业龙头中国铁建昨天晚间亮相公告,2010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93.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7%;实现营业利润4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9%;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净利润3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1%;基本每股收益0.2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

  公告显示,公司中期分红0.05元/股。此外,公司在资本运营项目上也实现了很大的突破,2010年上半年,公司联合铜陵有色集团成功完成了对厄瓜多尔铜矿项目的收购,将逐步开始项目的投资建设,矿产资源业务有望在未来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