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人大客车深夜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无人大客车深夜起火

  本报讯(记者王维维)前晚9点左右,丰台翠林小区一区东门前,一辆河北牌照的大客车突然失火并烧成空壳,由于车内无人,事故幸未造成伤亡。

  “那火苗太凶了,十几分钟就把大巴车整个罩住了!”居民张先生在回家途中目击事故发生,据他介绍,大客车当时正停在小区护栏旁,火是从车头处慢慢燃起来,很快便烧到了车身,张先生当即在附近大呼救火,但火势蔓延很快,他赶紧报了警。

  据右安门中队消防员介绍,当晚9点接警后,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21名消防员赶赴施救。现场消防员看到,失火的是一辆绿色的金龙大巴车,牌照是冀G26***,当时笼罩车身的大火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车身已完全过火,消防员出动两支水枪进行扑救,约10分钟后,将明火扑灭,随后消防员继续对车身进行冷却,半个小时后完成救险。

  此时,金龙的车身已经烧成了空壳,其内的四十多个座位均烧成了铁架子,车辆彻底报废。

  据了解,大客车的车主租住在附近,事发前他将车停在小区旁后返家,没想到车竟然起火。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本报通讯员侯泉泉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