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洁美大使认养维护小区绿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淑玲通讯员李夏清)最近,丰台区西洼地社区90位居民欣然签名加入志愿者队伍,义务承担起该社区的绿植养护任务,被该社区居民亲切地称为“洁美大使”。

  据了解,西洼地社区树木常年失修,地面土地裸露,绿色植物存活率较低。今年5月20日,丰台区园林绿化局同该社区联手推出“岗区联创,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活动,该社区居委会主任谢伟华与白盆窑苗圃班签订绿化种植责任书。目前,该社区已铺种三叶草200多平方米,100多棵黄杨树枝叶修剪已经完成,所有绿色植物已喷药灭害。

  目前,90名“洁美大使”正在认养社区内绿地,承担起防止踩踏绿地、虫害,清洁绿地、清除杂草等工作,并会将家里储存的淘米、洗菜水用于绿地浇灌。“洁美大使”甄京然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用心维护这来之不易的绿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