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太归家途中倒地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前天下午5点左右,在马连道中里小区,一名七旬老太在归家途中,倒在小区内身亡。据急救人员介绍,死者因心脏病发作导致猝死。

  据小区居民王先生介绍,这名老太居住在马连道中里小区,平时喜欢出去遛弯。当天下午,他和其他居民看到老太像往常一样从外面回来,准备回家吃饭,但走到楼下时,突然倒在地上,“开始我们还以为只是摔倒了,后来叫了好几声,都没反应,这才知道不对”。随后,有居民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老太已经没有了呼吸。经过检查,初步确认老太因心脏病发作猝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