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表果”守擂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A股市场上周的调整显然没有影响选手的比拼热情。“金太阳”2010中国股市实盘竞技大赛第四周赛况落幕,前三名位置无人能撼。其中,来自绵阳赛区选手“车表果”一连三周占据总收益率之冠。四周总收益率接近60%。

  根据大赛官网数据显示,截止到上周,全国十强选手当中,前五位的收益率均超过了40%。其中,来自绵阳赛区选手“车表果”虽因重仓持有的成飞集成停牌而有所被动,但凭借其小幅调仓,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以57.35%的总收益率继续排名全国首位。

  紧随其后的仍旧是来自安徽赛区的“蓉儿儿”,目前收益率为57.04%,可谓是步步紧逼。上周四,“蓉儿儿”以0.24%的微弱优势赶超,使得“金太阳”2010中国股市实盘竞技大赛进入第四周以来,全国总冠军选手首度易主。但仅在一个交易日之后,“蓉儿儿”原持有的联环药业在上周五出现了高位震荡,令总收益率轻微回落,不过该选手上周五已沽空联环药业,现空仓。至此,“车表果”再次反超。

  除了前两名的争夺明显已经进入胶着之外,目前排名第三、来自杭州赛区选手“流川枫”也是上周的一匹大

  马。8月26日,该选手成功超越北京赛区的“一路发”,挤进前三名。其持有的万丰奥威因资产重组,上周一复牌后持续飙升,这也使得“流川枫”大赚46.26%。勇夺全国周收益率之冠,其总收益率排名也直线攀升,跻身十强,列第三位。

  值得注意的是,总收益率十强中,前五名选手的总收益率均超过了40%,而第五至第十选手的总收益率也超过了30%,在目前市场震荡的格局中有此收益,可见选手实力确实超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