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文艺出版社与日本签署流行音乐出版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昨天下午,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湖南文艺出版社和日本Rittor Music,Inc在京签署流行音乐出版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尹飞舟在签约仪式上评价,中日两国在流行音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为传播时尚的音乐理念、提升音乐出版业水平、促进两国文化交流的活力与创造力发挥巨大作用。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刘清华在签约仪式上介绍,湖南文艺出版社以16.37%的市场占有率稳踞全国音乐图书市场第二位,已与国际上20多家一流音乐出版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较短时间内迅速被业内知晓,得益于多年来进行的广泛国际合作。他介绍,出版形式已经由古典音乐的出版向大众流行音乐图书领域迈进,实现全方位音乐出版。

  记者曾鹏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