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敬老院发生火灾致死9人,系一老人自焚引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6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30日发布消息说,特维尔州上沃洛乔克市的一家敬老院当天发生火灾,导致至少9人死亡,1人重伤。俄罗斯联邦检察院侦查委员会30日证实,当天的火灾是由一位老人自焚引发的。

  侦查委员会说,据初步调查,住在该敬老院的86岁老人尼古拉·杜金当天凌晨用汽油自焚,造成老人死亡,老人自焚引发的火灾还导致隔壁房间的8名老人因浓烟窒息而死,数人受伤。消防员在接到报告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并成功疏散了480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