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就读湘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湘潭讯2010年本科新生入学在即,记者昨日从湘潭大学招生就业处和体育教学部获悉,湘潭大学2010级本科新生中将迎来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以及另外两名羽毛球名将董帅和张圣。

  鲍春来目前正参战第18届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张圣为现役国家队队员,是2010年全国青年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和男子单打冠军,目前在国家队训练;董帅是2010年全国青年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现为湖南省队队员。

  据湘潭大学体育教学部部长熊茂湘介绍,鲍春来等人选择学习行政管理专业,一方面是该校公共管理学院拥有较强的教学实力,另一方面也是他们自己的意愿。三名运动员的加盟将大大提升湘潭大学羽毛球队的实力,从而使该校具备在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夺取金牌的实力。

  世锦赛结束后,鲍春来将前往美国参加活动,回国后将备战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因此在报到新生中将见不到鲍春来的身影。由于鲍春来近期比赛任务很重,学习将以自学为主,相关老师将给他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以便他能跟上学习进度。

  记者李志宏通讯员李秋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