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岁女孩坠下超市楼顶停车场 手指和腰椎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3:23  半岛网

  

女孩从停车场坠落,距地面高度约10米。

  

停车场边上有一米高的围挡。

  8月30日下午5时20分许,一名13岁的女孩突然从山东路一家超市楼顶的停车场上坠下,导致左手三根手指骨折、两节腰椎压缩性骨折。120救护人员称,当时与女孩一起的还有一名19岁的小伙子,小伙儿表示女孩坠楼时曾试图伸手去拉但没有抓住。女孩为何坠楼?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停车场边上有一米高围挡

  30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旁边小区的保安杨先生告诉记者,下午5时20分左右,“突然看到一个穿白裙子的女孩从停车场上掉了下来,落地后她还想站起来,结果没能起来。”记者发现,女孩坠落的高度约有10米,三四层楼高,地面是沥青路,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停车场不是有围挡吗?”现场有市民发出了疑问。记者来到停车场,在女孩坠落的停车场北侧有水泥围挡,最矮的地方也有1米高左右 。围挡旁有一根通风管,人很容易就能爬到围挡上边。

  在一起的小伙被警方带走

  记者随后赶到了401医院,医生正在给女孩拍片。120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医生在女孩的胳膊、腿等处按了几下,女孩说不疼,从外表上也看不出有伤,女孩意识清楚,说有些憋气,还记得妈妈的电话号码。”有一名男青年和女孩在一起,“他说在一浴碰到了女孩后,坐出租车到了超市,女孩直接上了停车场。小伙子说,女孩跳的时候,他伸手去拉,但没抓住。”男青年后来被民警带走了。

  据女孩妈妈说,男青年应该是前后楼的邻居,经常见他在楼院里玩。晚上7时40分,女孩被抬出了拍片室。经检查,女孩左手无名指、中指、食指前端骨折,第一、第二节腰椎压缩性骨折,其他脏器暂未发现有大的损伤。

  女孩亲属说之前未现异常

  120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听男青年说,女孩因为心情不好才从停车场上跳了下去,但是女孩亲属予以否认,“孩子心情挺好的,白天打电话也没听出异常,怎么会突然就心情不好了呢?”女孩究竟为何坠落?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本报记者 林刚 实习生 史惠妍(请会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80元)

  ■相关新闻

  东西快速路坠下一男子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晓强)30日清晨6时许,一位市民经过大连路与丹东路路口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脸朝下趴在地上,头部有一摊血,市民立刻打电话报警。经120现场诊断,该男子已经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接到热线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设置了警戒线。中年男子身穿红色T恤、黑色短裤,脚穿黑色皮鞋,脸朝下趴在地上,头部周围有一摊血。

  记者注意到,男子坠落地点上方20米处,东西快速路北侧护栏一根灯管断裂。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刚发现男子时,灯管耷拉在快速路护栏外侧。“为防止灯管掉下来,民警把灯管翻到快速路内侧了。”大家猜测,男子正是踩着这根断裂的灯管坠落的。

  (请刘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